我校召开2013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6-18文章来源:学工部 张英丽 浏览次数:723

614下午,我校2013届毕业生座谈会在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张宏伟、党委副书记杨吉棣、副校长赵宏出席,学工部、保卫处、校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集团)、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部)院党委副书记、教学副院长及3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学工部部长王丽焕主持。


                                   图片来源:学工部

座谈会开始,张宏伟书记作了讲话。他表示,在座毕业生要畅所欲言,为促进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高质量建议,针对如何提高本科生业务水平和毕业生就业优势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真知灼见;学校会高度重视学生提出的问题,并将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有特色的高水平工业大学的目标,为师生发展提供更好的条件。毕业在即,张书记代表学校感谢全体毕业生在校期间对学校各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鼓励同学们进入社会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助推“工大梦”的实现,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并祝愿他们今后取得好成绩!

之后,毕业生代表在发言中讲述了大学四年的经历和收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心和不舍之情。他们代表毕业生同学感谢母校的教育和培养,四年的工大生活见证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能够成为工大的一员而自豪。同学们还就学校教学、管理、后勤服务、就业、校园文化和学生培养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毕业生代表发言后,杨吉棣副书记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感谢毕业生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要求各职能部门、各学(部)院认真梳理、总结,努力改进和完善今后的工作,更好地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他深情寄语广大毕业生:回顾大学生活,总结成长经验,留下宝贵意见,客观面对未来,积极锻炼成才,追求梦想实现。最后,他希望毕业生步入社会后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并祝愿全体毕业生前途似锦、事业有成!(编辑:宣传部  杜谆)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