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5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浏览次数:89

2023914日,天津工业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安排。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沈江作学校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市委第一批第24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颖到会指导并讲话,指导组成员王晨颖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胡英江主持。



沈江书记指出,学校党委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坚决扛起主体责任,锚定“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坚持统筹协调,强化指导督促,有力组织实施,积极宣传展示,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她强调,通过主题教育,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增强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理论指导实践取得新成效;坚持“五实”举措,深入调查研究,有效解决了一批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问题,增强了发展动力和活力;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深入检视整改,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沈江书记强调,持续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校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求真知,持续深化学习效果,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聚焦下真功,持续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推动调研成果落地见效;聚焦动真格,持续强化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双一流”高水平大学,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天工智慧和力量。



王颖副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主题教育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就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经验成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持续推动理论学习入心见行、善思善用;二是持续推动调查研究身体力行、成为常态;三是持续推动整治整改落地见效、抓实抓长;四是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创新突破、行稳致远。



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驻校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全体中层正职干部,校教代会执委,具有正高职称的教师代表,部分骨干教师代表以及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教授监督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审稿:党委组织部 沈浩鹏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玉靖 刘孜勤)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