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天开高教科创园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31文章来源:工业技术研究院 宁平凡浏览次数:10

202333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中心512会议室召开天开高教科创园工作推动会。校长夏长亮院士、全体在校副校长出席会议,工业技术研究院、科学技术研究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院、人事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玉波主持。

会上,工业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亮介绍了天开高教科创园的整体规划,并就天津市的若干政策和我校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玉波副校长对部门分工和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强调由工业技术研究院牵头,各职能部门配合高质量完成天开高教科创园相关工作。

最后,校长夏长亮院士讲话。校长夏长亮院士对我校前期参与天开高教科创园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开展好后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天开高教科创园的决策部署上;二是要紧抓落实,项目遴选要优中选优,确保推荐高水平的项目进驻天开高教科创园。

天开高教科创园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科技创新高地的重要举措。参与科创园建设对于提升我校整体成果转化水平和营造产教融合氛围将起到重要作用。

(审稿:工业技术研究院 王亮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孜勤)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