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篇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获评第十三届天津市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发布时间:2023-03-01文章来源:教务处 宋春晓 刘荣娟浏览次数:171

近日,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第十三届天津市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审结果,我校共有3篇获选,居市属高校前列。获奖名单如下:




毕业设计(论文)是本科教学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学生本科阶段学习成果、创新能力和自身素质的综合检验。在各学校推荐的基础上,天津市教委专家组对全市各普通高校报送的103份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最终全市共有53篇被确认为第十三届天津市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将其作为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和水平,促进学科交叉融合的重要抓手。学校出台和完善相关管理规章制度,开展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跨学院指导、“新四科”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等工作。各学院成立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领导小组,强化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监控与指导。近两年来,我校师生克服疫情对教学和实验的影响,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和平台,积极探索高质量完成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路径方法。各学院组织开展关于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写作规范的培训和讲座,帮助学生掌握写作方法与技能,有效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撰写水平和质量。

下一步,学校将再接再厉,坚持高质量做好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严把本科生毕业质量关口,推动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

(审稿:教务处 王春红 买巍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教务处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