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王春红、康卫民教授荣获2022纺织学术带头人奖

发布时间:2022-12-28文章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梅思琦浏览次数:119

近日,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公布了2022年度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学术奖授奖名单,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春红、康卫民两位教授荣获纺织学术带头人奖



据悉,中国纺织工程学会自2011年启动学术带头人等优秀人才评选工作以来,不断完善奖项设置,优化评选办法,提升奖励质量,在全国范围内发现并表彰对纺织行业科技进步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该奖励在激励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已成为具有鲜明纺织特色的社会科技奖励。

本年度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春红、康卫民教授同时荣获纺织学术带头人奖,既是对两位教授学术成果的充分肯定,也是我校纺织一流学科推进专家人才队伍建设的生动体现。我校纺织一流学科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育力度,使优秀人才不断脱颖而出,为推动行业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建成世界科技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稿: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刘雍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