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青春力量,唱响壮丽的青春之歌——天工师生积极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0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浏览次数:448

2022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通过各种形式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共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作为学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的重要内容,我校组织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线上集中专题收看。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组织共青团干部和青年团员代表分别在艺缘活动中心402青马活动室、学生公寓集中收看,各二级学院团委和班级团支部通过电视或网络收看直播。我校赴新疆实习支教团全体成员在驻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校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信心。广大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和谆谆教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担当时代重任,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广大干部教师表示,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更好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接下来,学校还将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宣传宣讲、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日活动等方式,组织全员再学习、再研讨,形成多层次、广覆盖、深学习、强运用的浓厚氛围,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赋能添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审稿:党委宣传部 何虹 刘孜勤 编辑:党委宣传部 谢光勇)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