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贯彻新发展理念 实现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8文章来源:天津工业大学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张英丽浏览次数:509

为牢固树立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20191128日上午,我校邀请天津市委党校杨东方教授在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作了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 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学校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



图片来源:宣传部


杨东方教授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发展理念的意义与作用、新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推进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具体阐述了现阶段如何坚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推进全社会高质量发展,并指出新时代我国社会发展面临着新变化、新情况,必须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深化改革、促进发展。



图片来源:宣传部


参加讲座的处级干部纷纷表示,杨东方教授从多层次、多方位对新发展理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丰富,深受启发,受益颇多。专题讲座是落实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有力地推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使全体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切实坚持以新发展理念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杨东方,市委党校经济学部教授,先后承担中共天津市委党校主体班数十个专题的教学。研究方向为区域经济,国际经济。代表著作《区域经济视域下的天津经济发展》(天津人民出版社),完成省部级课题7项,发表论文百余篇。主讲区域经济学、国际经济学、经济地理学等专业课。(审稿:组织部 覃兰静 编辑:宣传部 武冰洁)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