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9-11-12文章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苏岩浏览次数:366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立足学院和党员实际,于11月7日组织开展教师党员志愿服务,学院3个教师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志愿服务。

学院于20198月开始进行空调管道维修,维修后学院走廊环境及办公室内脏乱,墙壁多有锈点和污水痕迹。立足学院实际,为营造整洁干净的公共环境,学院党委认真策划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前,学院对此次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工作提示,3个教师党支部分别负责学院2-4层环境的美化,环境美化主要包括营造舒适的室内办公环境和营造“白墙”的室外走廊环境,学院行政管理办公室负责了此次志愿服务一应卫生工具的采买。

学院党委书记王丽清同志强调,志愿服务不得占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时间,党员应切实树立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宗旨服务意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落实到位,杜绝形式主义。

志愿服务过程中,学院党员教师在分管负责的楼层利用砂纸、抹布一个个地擦去了墙上的锈点和污渍,用干净的拖布抹去了天花板上的泥水痕迹,许多老师的脸脏了、手脏了、衣服脏了,但却丝毫不退缩,每个教师都充满着服务的干劲和把学院打扫焕然一新的喜悦。

学院党委委员李红军老师一边拿砂纸打磨墙面一边说:“我觉得这次党员志愿服务特别好,特别接地气,真正的把师生的需求放在心里了,真正帮他们做了实事,以后这样的服务要经常搞,让大家看到党员的带头作用。”

志愿服务后教师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志愿服务真正感受到了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的责任和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既要体现在政治理论知识和政治站位的提高,更要体现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行动上。

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志愿服务为契机,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列入学院长期发展规划中,促进学院党建工作、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再上新台阶。(审稿:数学科学学院  王丽清  编辑:宣传部武冰洁)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