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31文章来源:宣传部 黄黎辉浏览次数:363

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2019年10月31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校党委常委会全体同志、市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虞杨同志参加交流会,学校“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党员群众代表列席交流会。交流会由校党委书记俞绍平主持。



图片来源:宣传部


校党委书记俞绍平带头介绍了他的两项调研成果“强化责任担当 加大沟通协商 推动解决与大软之间的历史遗留问题”和“夯实办学治校基本功 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首先,俞书记介绍了我校和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的合作背景和现状,从政治站位不够高、辩证思维意识不够强烈、敢于动真碰硬的魄力不够、交流沟通不够畅通四个方面分析了现存问题的原因,并指出了下一步厘清两校资源使用权责关系的措施。接着,他从理论武装、基层党委作用、党务工作者能力水平、党建工作创新意识等方面剖析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



图片来源:宣传部


校长夏长亮介绍了他的调研成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构建师生一体化服务平台”。夏校长结合前期问卷调查、实地考察、座谈等调研结果,从政治站位和宗旨意识两方面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他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推进网上办事大厅建设,优化服务事项流程,建设实体师生服务中心,解决“办事难、办事烦”的问题。



图片来源:宣传部


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汇报了自己的调研成果。各位班子成员的调研课题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调研过程扎实认真,直面困扰学校发展的各项问题,并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具体的解决措施。(审稿:宣传部 王军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