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天津市通信学会高等教育工作委员会校际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4-12-08文章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浏览次数:755

2014126日,由天津市通信学会主办、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届天津市通信学会高等教育工作委员会校际交流会在我校召开,22个会员单位的3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肖志涛教授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交流会上,天津市通信学会高等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南开大学滨海学院院长李维祥教授首先为大会致辞。随后,肖志涛院长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实验室平台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十几年的发展情况。通信学会秘书长、天津大学沈保锁教授介绍了学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我校电信学院党委书记王金海教授从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出发,讲述了搭建天津市校际电子设计竞赛平台的重要性,并介绍了我校承办的第十届“合泰杯”天津市大学生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的相关事项。

会上,与会代表们还就天津市通信业发展实际、高校间的交流合作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代表们一致认为,通过天津市通信学会这个平台推动了高校间资源的共享,有力促进了天津市电子、通信学科的快速发展。(编辑:宣传部张文涛)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