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22届 “时报金犊奖”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3-06-13文章来源:文法学院 刘广盛 浏览次数:1246

201368,第22届台湾、大陆两地“时报金犊奖”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盛大举行。我校文法学院学生获比赛 “佳作奖”1项,“优选奖”2项,“大陆二等奖”4项,“大陆三等奖”20项。本次成绩为历年来获奖最多、成绩最好。人文与法学院副院长王熙作为大赛评委应组委会邀请作为颁奖嘉宾为“动画广告类”揭奖。


图片来源:文法学院

为备战本次竞赛,2013321,文法学院在教务处的支持和领导下,面向天津市各相关高校,圆满承办第22时报金犊奖媒体创意大赛天津站巡讲会,并积极组织师资力量,分三个阶段对学生进行培训指导,最后选拔推出56件优秀作品参加金犊奖作品评选活动。其中屈成涛、王英琦等同学的作品《知识永远都学不满》(指导教师:李寿芳)荣获电视广告类 “佳作奖”;王健、艾杨同学作品《天生一对》(指导教师:阮璋琼)、温广栋同学作品《雾——想两袖清风都难》(指导教师:李寿芳)荣获平面设计类“优选奖”。李颖芳、翁文静等同学的作品《吸烟有害》(指导教师:李寿芳)荣获电视广告类“大陆二等奖”;张扬、代泽北等同学的作品《笨蛋,我爱你》(指导教师:阮璋琼)、田溪、董雨婷等同学的作品《勇气范》(指导教师:阮璋琼、李寿芳)、王傲婷、张涵等同学的作品《射雕英雄传之救命的水》(指导教师:张荣恺)获广播广告类“大陆二等奖”。刘宇、李芳瑜、赵新新、马妍芸、张一乾、吕佳忆、苗含超、时晴等同学的20件作品(指导教师:刘广盛、钟玲、王晨、周斌等)获“大陆三等奖”。我校也成为本届大赛天津市参赛高校中获奖最高、最多的学校。


                               图片来源:文法学院

“时报金犊奖”由台湾《中国时报》于1992年创办,是全球华人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学生广告创意活动,每年吸引世界各地的众多学生参与,比赛已经连续举办22届。多年以来,文法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与创新精神的培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学科赛事,学院学生每年在竞赛中取得了丰硕成果。(编辑:宣传部 于建涛)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