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胡英江带队检查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工作并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4-01-26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61

2024年1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胡英江带队检查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工作,并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安全工作部、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胡英江副书记一行先后到学生社区东苑10号楼、西苑6号楼、北苑2号楼等正在施工场地和留校学生相对集中区域进行检查。胡英江副书记详细了解了公寓留校学生情况,重点检查了学生公寓卫生和用电安全、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他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近期全国各地突发安全事故频出,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深刻领会当前做好校园安全特别是宿舍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不定时、全方位地进行安全检查,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要立整立改务实高效,坚决防止各类校园安全事故发生。

在学生公寓内,胡英江副书记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假期生活安排等情况。他勉励同学们留校期间要高质量完成科研学习任务,严格遵守学校安全各项规定,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假期。

校将坚持安全工作不放假、不断线的原则,持续做好师生安全教育和隐患排查工作,推动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落实落地,全力保障学生公寓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审稿:党委学生工作部 覃兰静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亚桥

图片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