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斯坦高校校长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4-01-24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次数:52

2024123日下午,作为“津彩行”中国—乌兹别克斯坦天津高等教育合作交流会系列活动之一,由乌兹别克斯坦部分高校校长带队组成的代表团来我校参观访问。我校常务副校长姜勇教授会见了校长代表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期间,姜勇常务副校长向乌方校长代表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双一流”建设成果,并与乌方相关高校签署了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框架协议,双方在合作开展科学研究、师生交流互访、共同举办有关学术会议和活动等方面达成意向共识。



据悉,“津彩行”中国—乌兹别克斯坦天津高等教育合作交流会是天津市落实中乌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的重要举措之一,天津高校与乌兹别克斯坦高校校长齐聚一堂,携手推动中乌教育的务实合作。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乌兹别克斯坦高校的合作交流,开启双方交流合作的新篇章。

(审稿:国际交流处 姜亚明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孜勤)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