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两委到我校督导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3文章来源:党委安全工作部 吴胜超浏览次数:70

2024年1月22日下午,市教委民办处处长缪楠一行到我校督导检查安全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安全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实验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组听取了学校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的工作报告,深入学生公寓、施工现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兰缘食堂等地,了解假期留校学生相关生活保障情况,重点检查了楼宇消防器材配备、强弱电间用电安全、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情况。缪楠强调,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要深刻汲取此次河南英才学校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维护校园安全的极端重要性,深刻领会做好当前重点时期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校园安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防止各类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第一时间传达落实市教育两委相关会议精神。寒假放假前,校领导带队在校园开展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工作。1月20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对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再次进行排查,全面检查用电安全和消防设施设备,落实各级、各岗位安全工作责任,推动岁末年初各项安全工作落实落地,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审稿:党委安全工作部 黄志球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亚桥)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