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总结与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4-01-11文章来源:工业技术研究院 袁鑫浏览次数:10

202418日,我校在行政中心501室召开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总结与推动会。副校长李越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业技术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各理工科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及科研秘书等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亮主持。



会上,王亮院长就我校知识产权及成果转化情况、横向项目与研究院建设情况,以及我校2024年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各学院分别从2023年科技成果转化情况、落实天津市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相关举措、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现存主要问题,以及2024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最后,李越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要充分发挥各学院学科优势,注重技术经理人队伍建设,充分利用外部资源,主动对接行业发展与企业需求,深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落地见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营造更好的环境和支撑条件,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审稿:工业技术研究院 王亮 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图片来源:工业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