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义带队赴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4-01-05文章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李晓捷浏览次数:14

2024年1月5日,副校长刘义带队赴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安阳市内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董关杰、县医保局局长刘军亮、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长赵国强、我校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刘义副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翔宇医疗产品展厅、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创新展厅和河南省智能康复设备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了企业在产品研发、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翔宇医疗公司丰富的产品种类及高端智能康复设备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刘义副校长一行与翔宇医疗董事长何永正等企业高管进行了座谈交流。何永正董事长表示,期待双方在项目研发、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刘义副校长表示,天津工业大学具有较强的科研实力和成果转化能力,与翔宇医疗目前的发展定位和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细化合作举措,共同推动康复产业的发展。



座谈会上,翔宇医疗监事会主席李治锋对公司的发展情况、核心优势、产学研合作、未来规划等作了详细介绍。我校生医学部副主任、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金海介绍了学部结构、学院学科、科研、人才培养情况。药学院常务副院长颜范勇介绍了药学院科研情况。化学学院李淑兰介绍了功能纳米材料与靶向诊疗团队情况。双方就产学研合作愿景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沟通。

未来,双方将在产品研发和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不断探索政校企合作新模式,为行业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审稿:生命科学学院 马明 王金海 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图片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