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27文章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浏览次数:19

20231226日上午,我校84级机械制造专业优秀校友、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管幼平一行来校走访交流。



座谈交流会前,校党委书记沈江会见了管幼平副总经理一行并进行亲切交谈。沈江书记对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校友和母校既是情感共同体,更是发展共同体,母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学校也将不遗余力为校友发展提供人力和智力支持。



在座谈交流会上,副校长李越介绍了学校在综合实力、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的特色和成果。他表示,天津工业大学与恒天集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就未来合作相关事宜加强对接、加深交流,力求实效,共同探索构建新形势下校企合作新模式。管幼平副总经理对母校一直以来对恒天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期待与母校一起共铺产学研之路,提升产业链的技术创新能力,推动纺机技术进步与产品升级,夯实扩大我国纺织产业在国际竞争中的优势地位,携手共建共享共赢新格局,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为推动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双方还围绕加强校企合作、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会后,管幼平副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学校省部共建分离膜与膜过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工业技术研究院、校友与教育基金事务中心、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审稿:党委学生工作部 覃兰静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亚桥)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