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3-12-27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浏览次数:10

20231226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校党委书记沈江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胡英江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分别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提示。各参会职能部门围绕本部门12月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存在的风险点和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



研判会上,沈江书记认真聆听各部门的发言,就宿舍取暖、心理健康、离退休同志体检、期末考试安排、师生安全教育、信访等工作情况进行详细问询,对各部门开展的及时有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沈江书记指出,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严峻复杂,各部门能够秉承底线思维,敢于直面问题,不怕亮短揭丑,围绕本部门中心工作,认真分析梳理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预判风险所在、把握风险走向,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做好了随时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准备,充分体现了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沈江书记强调,各位同志要进一步科学审视本部门工作,深刻洞察研判意识形态风险,提出针对性应对办法,把握战略主动。要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协同配合,促进信息共享,形成工作合力,补足问题短板,做到有备无患,共同守护学校安全稳定大局。

胡英江副书记在主持会议时对学期末和寒假期间学校意识形态重点工作进行了提示和部署,并要求各部门要按照本次会议要求,研判化解风险,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沟通联动,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

(审稿:党委宣传部 刘玉靖 编辑:党委宣传部 武冰洁)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