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机考服务中心圆满完成各项社会考试任务

发布时间:2023-12-27文章来源:财务处浏览次数:172

社会考试肩负着“为国选才、为民履责”的神圣使命,事关广大考生的前途和命运,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的和谐稳定,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大。为响应国家和天津市盘活闲置资产的号召、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在前期多年承接社会考试的基础上,天津工业大学校财务处联合校长办公室牵头成立天津工业大学社会考试(机考)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机考服务中心”)。机考服务中心集合工程实训中心、图书馆、经济与管理学院、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网信办等部门,统筹超过1500台机房计算机承接社会考试,为广大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



2023年,是天工社会考试(机考)服务中心主动和全面承接社会考试的第一年,学校践行“服务地方、高校担当”的理念,按照“外树形象、内强管理、开源引流、适度承接”的工作思路,科学有序地开展各类各层次的社会考试承接工作。学校始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职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力以赴实现了所有对外考试零差错、零事故、零投诉,使我校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财务处李鑫处长介绍,我校对社会考试承办任务高度重视,强化统筹协调,抓严抓实抓细各项考务工作,落实职能部门主体责任,确保考试工作安全顺利,有效保证了各类考试圆满完成。

据悉,自正式开始承接社会考试以来,天工大机考中心承接了执业资格类、职称类、学历考试类、招聘类等各种考试任务,其中包括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等,累计服务考生6万余人次。

(审稿:财务处 李鑫 编辑:宣传部 刘孜勤)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