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总结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6文章来源:校团委 陈立勇 李洪申浏览次数:10

20231222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总结交流会在我校体育馆召开。天津市委副书记陈辐宽出席并讲话。赛事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和支持单位的相关领导、参赛高校团委书记及获奖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市委书记刘向锋主持。



会上,我校党委书记沈江代表学校致辞,向与会领导和师生表示热烈欢迎。沈江书记表示,成功申办本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既是对我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极大鼓舞,我校将同天津市高校一起,扎实落实好“人才强市科教兴市”行动。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明俊代表赛事支持单位致辞,表示将持续关注青年创新创业,助力学生成长。



陈辐宽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为青年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发展之路上勇毅前行指明了用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希望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自觉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用足用好天开高教科创园全新平台,见行见效天津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强化创新精神、团队意识、实践能力,努力成为真正引领未来的创新人才、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全面回顾了“挑战杯”竞赛组织历程并为获奖团队代表颁奖,路演展示了部分优秀竞赛项目,现场推动优秀作品成果产学研对接签约,助力打通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会上还进行了“挑战杯”赛旗交接仪式,第十八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将由天津理工大学承办。

(审稿:校团委 李贺 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