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教育两委美育工作专班到我校开展互学互看工作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22文章来源:校团委 樊志鹏浏览次数:697

1219日下午,天津市教育两委美育(艺术教育)工作专班到我校开展互学互看工作专项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胡英江出席座谈会,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和美育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李贺主持。



胡英江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市教育两委美育工作专班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在教学、管理、艺术实践以及大学生艺术团建设等方面美育工作整体规划及主要举措。

在座谈过程中,工作专班专家就美育师资、公共艺术课程设置、美育活动、艺术类学生社团运行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随后,市教育两委工作专班一行实地调研参观了我校博雅书院。



据悉,开展高校美育工作互学互看是我市教育两委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具体举措之一。此项工作旨在通过实地入校开展座谈、听取汇报、实地观摩等多方位、多渠道、多形式的调研,了解各校美育发展基本现状;鼓励我市高校间互学互看,进一步总结经验,找出薄弱环节,充分发挥美育在培养高素质人才中的积极作用,推动全市高校美育工作更广泛深入地开展。

(审稿:校团委 李贺 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