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获批两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发布时间:2023-12-19文章来源: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张瑞浏览次数:10

日前,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了《市人社局关于获批新设天津体育学院体育学等2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我校申报的数学、控制科学与工程流动站成功获批。截至目前,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增至5个,学科覆盖面进一步增加,对学校综合实力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博士后流动站申报工作。今年6月,在收到关于开展2023年度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通知后,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积极组织申报、精心谋划部署,在多部门协同配合下,认真准备了申报材料,并邀请相关专家进行严格把关、充分论证,确保了申报工作高质量高标准落到实处。

此次博士后流动站的成功获批,将为学校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储备更多人才资源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天津市高质量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提供新的支撑。学校将以此次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为契机,持续深化博士后管理制度改革,提升博士后服务保障水平,不断加大博士后人员引进力度,着力提高博士后招收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人才支撑。

(审稿: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靳辉 张谷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焕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