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篇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获评第十四届天津市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发布时间:2024-04-08文章来源:教务处 宋春晓 刘荣娟浏览次数:248

近日,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第十四届天津市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审结果,我校有3篇论文获选。获奖名单如下:



毕业设计(论文)是本科教学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学生本科阶段学习成果、创新能力和自身素质的综合检验。在各学校推荐的基础上,天津市教委专家组对全市各普通高校报送的105份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最终全市共有55篇被确认为第十四届天津市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出台和完善毕业设计(论文)相关管理规章制度,不断加强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管理与监控。同时,学校开展“新四科”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项目,打破学院(部)、学科专业壁垒,建设多学科交叉融合的人才培养平台,促进不同专业教师之间的合作交流,加深学生对多学科的理解,培养学生解决复杂问题和创造创新能力。各学院成立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领导小组,强化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与指导,并组织开展关于毕业设计(论文)写作规范的培训和讲座,帮助学生掌握写作方法与技能,有效提高毕业设计(论文)撰写水平和质量。

下一步,学校将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切实加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全过程质量监控,严把本科生毕业质量关口,推动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

(审稿:教务处 王春红 买巍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教务处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