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4-02文章来源:教务处 任昆 温莉莉浏览次数:13

  3月29日上午,我校2024年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在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举行。常务副校长姜勇、副校长刘义出席会议。各本科招生学院招生工作负责人、教学副院长,部分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刘义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王春红对我校2023年本科招生整体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4年招生形势进行了分析。教务处副处长王克华对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行部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晓辉、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宋丽梅、化学学院副院长臧洪俊分别就本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进行经验交流。

会上,姜勇常务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2023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本科招生工作是高校办学、人才培养的第一个重要环节,加强招生宣传工作是提高学校生源质量的重要途径。为更好地推进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姜勇常务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把握招生工作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招生宣传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聚焦重点,压实招生宣传工作责任,明确教务处、各本科招生学院和各职能部门招生宣传工作职责,以系统性思维和全局性谋划推进未来招生工作。三是凝聚合力,落实招生宣传工作方案,通过广泛借鉴先进工作经验,优化宣传策略,做好制度建设,形成全员宣传合力。

刘义副校长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与会同志要及时向本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传达会议精神,将招生工作与学校发展、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紧密结合起来,主动适应高考改革变化,开拓思路、突出特色、提高成效,为我校2024年度本科生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审稿:教务处 王春红 王克华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