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2024年趣味运动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吴宾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更好发挥体育育人功能,营造良好校园体育文化氛围,2024年3月25日,天津工业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2024年趣味运动周系列活动在旭日体育场举办。副校长刘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体育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以及4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体育工作部主任闫凡雷对第二届体育文化节的活动安排作了介绍。

刘义副校长致开幕辞并宣布本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刘义副校长对体育文化节的举行表示祝贺,希望广大同学以本次体育文化节为契机,更加深入地了解体育、热爱体育,将体育精神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开幕式结束后,现场开展了“旱地龙舟”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艺术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分别获得了比赛的一、二、三名。



本次体育文化节的主题是“青春跃动,筑梦天工”。趣味运动周系列活动还包括“飞盘高尔夫”“众星捧月”“俄罗斯方块”和“集体跳绳”4项集体活动,将于3月26日至29日分别进行。

(审稿:体育工作部 王丽焕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