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工作部被天津市健美操运动协会授予2023年度突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4-01-10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时晨浏览次数:12


2024年1月6日上午,以“凝心聚力 再创辉煌”为主题的2023年度天津市健美操运动协会工作年会在天津市汇高花园酒店会议中心举行,包括天津市各高校在内的80多个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上,我校体育工作部荣获2023年度突出贡献奖,体育工作部教师欧阳珊珊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健美操运动是我校的传统品牌项目,经过多年努力,学校已经成为国家健美操训练基地、国家青少年健美操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天津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训练基地等人才培养基地,为天津市乃至全国培养、输送了大量健美操运动人才。2023年度,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下,学校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全国和天津市的各类操舞比赛,取得优异成绩:获得2023年全国健美操冠军赛成年精英组三人操第七名、五人操第八名,获得天津市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表演项目综合类一等奖(第一名)、民族健身操比赛第二名以及开幕式驻停表演优秀奖,获得“体彩杯”天津市第九届市民运动会广播操“三人赛”项目冠军等,学校荣获天津市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同时,学校组织健美操专业教师积极参加全国和天津市各类健美操赛事的组织、裁判、培训等工作,在场地、人员等方面给予天津市健美操运动协会大力支持,受到天津市体育局和天津市健美操运动协会的充分肯定。



本次荣誉的获得是对部门精心组织参赛、教师辛苦指导训练和体育健儿顽强拼搏的充分肯定,也是学校多年来常抓不懈、坚持发展健美操项目的成果体现,体育工作部将珍惜荣誉,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为学校体育工作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审稿:体育工作部 王丽焕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