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部党总支举行教师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31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时晨浏览次数:12

2023年12月28日,体育工作部党总支在健身馆二楼会议室为潘荣辉老师、冯建秀老师举行了荣退仪式。党总支书记王丽焕、体育工作部主任闫凡雷、副主任符新勇、小球类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其他教研室部分教师代表出席。荣退仪式由王丽焕书记主持。



首先,王丽焕书记简要介绍了潘荣辉、冯建秀位教师的从教经历和取得的成就,对他们圆满完成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从教30多年来对学校体育事业、部门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随后,潘荣辉老师和冯建秀老师表达了对部门的感谢与留恋,分享了各自的工作感悟,并祝福学校和同事们明天更美好。参加仪式的教师纷纷发言,回顾与潘老师、冯老师共同工作的难忘时光,表达对两位老师的敬意和不舍之情,并送上真诚祝福和美好祝愿。接下来,闫凡雷主任代表部门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潘荣辉老师、冯建秀老师热爱教育事业、潜心教书育人的高尚品质,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的优良作风,精湛的专业素养和丰富的经验智慧,不仅培养了一批批优秀学生,还带领一批批年轻教师从青涩走向成熟,起到很好的“传帮带”作用。希望位老师能够继续关心关注学校事业发展,为我校体育工作献计献策;真诚祝愿位老师退休生活幸福,健康快乐。

最后,部门领导和教师代表为潘老师和冯老师送上纪念品和鲜花,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本次荣退仪式庄重、热烈、简朴,现场洋溢着赞誉、留恋、感谢、敬重、祝福等深深的情谊,温馨而感人这既是一场退休教师的欢送会,也为在职教师和前辈教师提供了很好的交流机会,两位老师的从教经历,激励和鼓舞着年轻教师们,他们将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为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出更大贡献。

(审稿:体育工作部 王丽焕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