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部组织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2-30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杨已茂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28日,体育工作部在健身馆二楼1号馆举办了迎新年趣味运动会,部门全体教师欢聚一堂,总结过往展望未来,共迎新年。



趣味活动开始前,体育工作部党总支书记王丽焕致新年贺词,她简要总结了过去一年部门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体育育人、场馆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带领大家一同展望即将开启的2024年,鼓励全体教师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再创佳绩。

趣味活动环节设计了飞盘高尔夫、飞盘保龄球、飞盘九宫格、沙包掷准4个趣味项目。全体教师按教研室分成三个团队,每个团队分别选派规定数量的教师代表参加每个项目,最终按四个项目取得的总分排序,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活动中,教师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好像又回到了童年时代,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体验运动的快乐、竞争的激情、参与的乐趣、合作的力量。两个小时的欢乐时光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最后,体育工作部主任闫凡雷进行总结点评,并送上新年祝福。

本次趣味活动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比拼,增强了各教研室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教师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促进了不同教研室教师的沟通交流。大家表示,将珍惜当前团结、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百倍的努力迎接2024年的各项任务,助推学校事业发展。

(审稿:体育工作部 王丽焕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