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普通本科高校办公室主任交流会在我校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3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何佳彤浏览次数:17

12月22日下午,市普通本科高校办公室主任交流会在我校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成功召开。市教育两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市21所本科高校办公室负责同志,我校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市教育两委办公室主任刘冰主持。

会上,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天津理工大学4所高校办公室负责同志作典型发言。大家分别就全面从严治党考核工作、机要件流转和办公室保密工作、发挥办公室服务职能以及信息化工作等内容进行经验交流。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学校实际,分析形势任务,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办公室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推动“三服务”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了新的想法和思路。市教育两委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市领导调研方案制定、请假报告制度等内容作业务培训。



刘冰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对各高校办公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瞄准工作“小切口”,把小事做精做细做实,服务好学校中心工作。站稳工作“主战场”,加强科学方法使用,及时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高质量做好各项牵头工作,不断增强新形势下办公室工作的信心动力,着力推动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与天津市党委和政府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同时希望各高校办公室进一步加强校际之间、以及与市教育两委办公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凝聚奋进合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我国高等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稿: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芦晓东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孜勤)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