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赴江西相关高校和企业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15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刘配团浏览次数:10

12月111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勇带队赴江西相关高校和企业开展调研深入了解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和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在江西财经大学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调研团队一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展开座谈,双方分享了创建现代产业学院的实施思路重点了解“一园一院一产一盟一基地”产教融合创新平台的建设经验,实地参观虚拟现实(VR)实验室。在百度飞桨(江西)人工智能产业赋能中心,调研团队一行围绕云计算、人工智能、元宇宙、智能电网信息工程等多个领域展开热烈交流。在江西微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团队一行围绕计算机软硬件开发、元宇宙数字人、VR虚拟现实技术展开交流,希望双方未来进一步推动现代产业学院筹建合作。

据悉,此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赴江西相关高校和企业开展调研将有助于加快学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更好地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和服务。

(审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杨勇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亚桥)

图片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