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行首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暨2023年学生冬季长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1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吴宾浏览次数:10

127日中午,天津工业大学首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暨2023年学生冬季长跑活动在学校励志广场举行。副校长刘义出席闭幕式,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2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闭幕式由体育工作部主任闫凡雷主持。



首先,闫凡雷主任对我校首届体育文化节的举办情况进行了总结。本届体育文化节以“健康天工,身心并行”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包括拔河比赛、跳绳比赛、第十一届校园健身操比赛、2023年田径运动会等一系列覆盖全校学生的课外体育活动,直接和间接参与人数达12000余人次,大大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达到了提升学生体育素养的效果。

随后,党委学工部部长覃兰静宣读《关于表彰天津工业大学“2023-2024学年度学生体育先进个人”的决定》,体育工作部党总支书记王丽焕宣读《关于表彰天津工业大学“2023年阳光体育先进单位”的决定》。刘义副校长分别为获奖学生和单位颁奖。



刘义副校长在讲话中对首届体育文化节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本届体育文化节是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行动。希望广大学生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踊跃参加各种文体活动,积极开展体育锻炼,享受运动乐趣,增强身体素质,健全良好人格,锤炼意志品质。随后,刘义副校长宣布天津工业大学2023年学生冬季长跑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学生冬季长跑活动分设“阳光组”“竞赛男子组”“竞赛女子组”三个组别,共有来自全校24个学院的近2000名学生报名参加。本次冬季长跑活动角逐出了竞赛男子组和竞赛女子组的前20名,以及团体前8名的单位。团体第一名由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第二名至第八名分别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审稿:体育工作部 王丽焕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