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天津赛区)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23文章来源:人文学院 朱丽巍浏览次数:10

11月11日-12日,天津市第二十六届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天津市决赛在天津大学北洋校区举行。本次比赛我校派出5人组队参加,经过重重选拔,最终3人成功闯入决赛,分别取得了天津市一等奖,等奖和三等奖的成绩。





大赛演讲赛题Chinese Path to Modernization”。选手们聚焦中国的现代化之路用流利的英语生动诠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在问答环节和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用流利地道的口语,对问题进行直观清晰的阐述,从不同角度展示了自己全面的知识储备和对社会时事的深入了解。

“外研社国才杯”是国内含金量及认可度最高,参与面最广,参赛人数最多的英语类学科竞赛。近年来,我校人文学院英语教师主动迎接挑战,通过学科竞赛培养英语拔尖人才,狠抓学生基本功,强化培养特色,提升我校学生语言应用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

(审稿:人文学院 蔡勇 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