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部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7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时晨浏览次数:10

2023年11月16日下午,体育工作部党总支书记王丽焕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部门全体教师参加。

王丽焕书记从中国式现代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大道、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三个方面阐释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论述的科学内涵、重要意义和实践方式。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汲取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养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不折不扣抓好上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王丽焕书记讲述逻辑缜密,深入浅出,娓娓道来,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教师们纷纷表示,党课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充实,对进一步深入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非常有帮助。

(审稿:体育工作部 王丽焕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