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3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暨新提任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1-18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石磊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1114日下午,我校2023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暨新提任干部培训班在学术中心举行。学校全体中层干部、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党委组织部部长沈浩鹏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锻造过硬政治素养,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强基固本,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不断增强“政治三力”;二是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狠抓工作落实,找准发展突破点和着力点,对标对表上级要求,提出工作中的新思路、新举措;三是加强履职能力提升,练就过硬本领,高质量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接着,沈浩鹏部长以“贯彻落实院系议事决策制度”为题作专题辅导讲座,对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党委宣传部部长刘玉靖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他从“意识和意识形态的概念”“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方面对意识形态专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进一步增强了领导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深刻认识,为领导干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在教育培训工作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主线,组织广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把党性教育贯穿教育培训全过程,突出党章和党规党纪学习教育,不断提高领导干部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能力。今后,学校将持续开展以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履职能力为重点的培训,全面提升学校领导干部的素质和能力,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稿:党委组织部 沈浩鹏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