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冰壶代表队在天津市第二届高校冰壶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15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吴宾浏览次数:10

2023年10月27日至31日举行的天津市第二届高校冰壶联赛中,我校冰壶代表队获得了女子团体亚军,混合双人组合第4名,男子团体第8名的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天津体育学院、天津大学等多所实力强劲的高校队伍参赛。我校派出了由杨静老师任教练员,沈盈、丁蓉、庞榕烨、曾楚妍、王睿婷组成的女子团体代表队,由丁诗轩、杨万祺、姜明辰、张鹤翔、董亮组成的男子团体代表队,以及白宵阳、张羽菲组成的混合双人组合。在四天的比赛中,队员们全力以赴奋发拼搏。无论是面临困难时的沉着迎战、勇往直前,还是取得成绩后的虚心总结、互相鼓励,始终展现着优秀运动员的风范。



在女子团体半决赛中,面临落后四分的被动局面,队员们并未气馁,而是奋起直追,战胜了实力强大的对手,逆转晋级决赛虽然最终屈居亚军,但精彩的比赛同样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对手的赞誉。混双组合在高手如云的竞争中也有不俗的表现,取得了第4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我校冰壶代表队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卓越的技术水平和默契的团队配合能力,检验了日常刻苦训练的效果,也充分体现了我校体育育人的成效。今后,冰壶队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实力,争取更加出色的成绩,为我校冰壶运动的发展奠定基础。

(审稿:体育工作部 王丽焕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