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文理学院校长黄伟九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15文章来源:教务处 陈文洋 李岚 贾冰秋 工程教学实训中心 刘健浏览次数:10

2023119日,重庆文理学院校长黄伟九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常务副校长姜勇、副校长张玉波会见了黄伟九校长一行,学校人事处、教务处、战略发展研究中心、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姜勇常务副校长对黄伟九校长一行到访天津工业大学表示热烈欢迎。



上午,双方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张玉波副校长介绍了学校概况、人才培养特色以及教育教学改革成效,希望与重庆文理学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教务处处长王春红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管理与实践工作进行详细介绍。随后,黄伟九校长介绍了重庆文理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学科研成果以及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取得的成就,表示对我校快速发展所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钦佩,表达了与我校深度合作的愿望。会上,双方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实践教学、产教深度融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黄伟九校长一行到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调研,详细了解了我校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的建设情况,并就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创新课程资源建设、创新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以及创新项目培育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座谈。随后,黄伟九校长一行分别前往人文学院、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实验室开展调研,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审稿:教务处 王春红 买巍 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 柯永振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