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23-11-01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吴倩浏览次数:10

202310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115教室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为天津市“青教赛”选拔参赛人员。比赛由学院副院长高德罡主持,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邵伟以及学院师生代表观摩比赛。

高德罡副院长强调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对培养教学骨干力量、实现学院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就比赛规程设计和前期准备情况向评委作了介绍。

本次竞赛共有9位青年教师参加,均由教研室从磨课练兵环节选拔产生。参赛教师教学理念先进、教学功底扎实,以深入浅出的说理、鲜活的案例、幽默风趣的语言诠释了思政课教师的初心与自信,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充满活力、富于创造的教学风采。最终,评委们根据综合表现选出高莉娟、宋凯旋两位教师代表学校参加天津市“青教赛”。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聚焦教师育人能力提升,以集体备课、磨课练兵、教学参赛等为抓手,狠下功夫练内功。通过组织教师参加各类教学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建,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发展,站稳讲台,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审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聂丽琴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