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课程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2文章来源:人民武装部 车艳慧 刘陈伟浏览次数:10

202311月1日,我校在东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课程试讲活动,共计20名任课教师参加。本次活动,不仅是教师风采的展示,也是教师化理论为实践的一次考验。



试讲活动中,主讲教师根据新修订教材的章节内容,就课程教学目标、课程重点内容、理论背景等做课程示范讲解。教师们精神饱满、落落大方、语言表达轻松流畅,尽显个人独特风采,这也充分展示了老师们的专业素养和各自的教学魅力。

我校自2021年开设《国家安全教育》课程以来,一直注重授课教师队伍的培养和教学质量的提升,并长期邀请专家进行课程指导,组织集体备课、课程研讨等教学活动。今后我校将继续优化《国家安全教育》课程,不断提升任课教师授课水平,发挥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作用,将国家安全教育内容更好融入教育教学使师生牢固树立国家利益至上的观念,自觉增强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能力。

(审稿:人民武装部 丁明君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