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各二级单位办公室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02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浏览次数: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办公室人员履职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2023年10月31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举办各二级单位办公室业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兼法律事务中心主任薛婷主持。



会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谢光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与全市党委和政府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各科室和信访工作办公室、法律事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分别作业务培训。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处级组织员宋筱毓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各二级单位办公室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办公室干部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入研究政策,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二是要注重工作总结,凝练固化好的经验做法;三是要发扬务实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执行力,抓好工作落实;四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守好廉洁自律底线。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信访工作办公室)主任芦晓东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办公室作为保障学校稳定有序运行的重要中枢,承担着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和服务保障的重要职责,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排头兵,鼓励办公室之间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做绝对忠诚的政治标杆。要注重把讲政治贯穿到各项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明晰工作定位,全面加强自身能力建设。要时刻有本领恐慌的紧迫感,不断强化自身能力建设,练就高强本领,提升工作质效。三是强化沟通协调,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要深化沟通协作,汇聚奋进合力,共同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办公室战线的智慧与力量,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校各学院、部、处、直属部门分管办公室工作的负责同志、办公室主任或负责综合办公的具体工作人员,以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信访工作办公室)、法律事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培训会。

(审稿:党委(校长)办公室 芦晓东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