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峥嵘岁月——四学院联合开展《志愿军:雄兵出击》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0文章来源:人文学院 田时雨浏览次数:10

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2023年10月26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法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联合开展主题观影活动,四个学院的师生党员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该片讲述了新中国百废待兴之际,在朝鲜内战爆发、美军屡屡挑衅中朝边境的形势下,中国人民毅然“抗美援朝”的历史。无论是志愿军展示跨过鸭绿江的坚定脚步,还是联合国安理会上中方的铿锵发言,展现了中华儿女视死如归的英雄事迹。

师生党员们从光影岁月中体悟民族精神,在故事诉说中汲取奋进力量。革命先辈们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和国家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打动了观影的党员。影片结束后,大家交流心得,感触良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印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次铸魂强志的思想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牢记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铭记历史感恩奋进,积极投身于强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审稿:人文学院 刘培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