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3-10-20文章来源:人文学院 田时雨浏览次数:10

为凝聚共识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023年10月19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在学院107召开了全体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齐庆祝、副书记刘培出席会议,11名师生党支部书记和学院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齐庆祝主持。

齐庆祝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例会主要议题。根据学校党委有关要求,人文学院计划开展有特色的党建活动和课程思政,以党建和科研的深度融合实现党建与业务同发展、共谋划。齐庆祝书记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部署,并指出下一阶段学院教工党支部要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理论、新方法、新思想落实到课程中;学生党员要牢记国家重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锤炼意志品质,练就过硬本领,不负韶华、奋力拼搏,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随后,齐庆祝书记就学校第一轮基层党建工作互查工作提出的问题向全体支部书记做出了反馈。学院组织员田时雨结合实际,面向11个师生党支部书记就“党支部手册如何填写”和“2023年党员材料”进行了业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组织严密,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在思想上“充了电”、工作上“加了油”,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强化了责任担当,提高了履职能力。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培肯定了全体支部书记扎实的工作基础,强调大家一定要重视高校党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各支部书记提高站位,积极学习标杆党支部和标杆院系的做法,充分发挥每位党员的作用,形成合力,在党建引领下推进学院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

(审稿:人文学院 刘培 编辑:宣传部 蒋闯)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