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赴中国民航大学开展工作学习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3-10-19文章来源: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张诗阳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党建工作,推进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2023年10月17日上午,我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离退休党委书记刘栋带领离退办全体工作人员前往中国民航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开展工作学习交流研讨。中国民航大学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处长贾延平,副处长冯玉莲和离退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研讨。



会上,贾延平处长对我校交流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和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基本情况。围绕“如何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管理服务”和“聚集作用发挥 凸显银发价值”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中国民航大学“11445”离退休干部工作体系、党支部建设、信息化建设、离休干部“一人一册”精准服务、党建和社区党建结合模式以及关工委等特色工作和经验做法。

我校离退办综合办主任张蕾介绍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慰问、社团活动开展以及联系群众等情况。随后两校就老同志政治和思想建设、党组织建设、正能量作用发挥、困难帮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学习谋发展,交流合作促提升。我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积极探索离退休工作规律,切实提升离退休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广大离退休党员和教职工的凝聚力,为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审稿: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刘栋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