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奋斗绽芳华,以赛促教展风采——人文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23-10-15文章来源:人文学院 刘国胜浏览次数:10

为推进落实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决策部署,提升青年教师育人能力,结合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和青年管理干部竞赛的通知》要求,人文学院于2023年1012日在学院316智慧教室举行了2023年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参加本次比赛的青年教师来自学院5个专业系室,评委由学院往届国家级及市级获奖教师组成。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活动,参赛的教师们精心准备,将现代教育技术与传统课堂教学深度融合,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过硬的素质,为大家呈现出一堂堂精彩又高效的课堂盛宴。纵观此次比赛,参赛教师们教学技艺精湛,展示了大家孜孜以求、勤奋刻苦、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良好风貌。

本次竞赛作为学院党委创建一流学风的举措之一,不仅集中展示了人文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更有助于推动学院教师全面落实课堂教学质量工程。人文学院一向重视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学院领导班子对每位教师比赛前的精心准备做出了充分肯定,也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参赛教师表示,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不断加强教学基本功和教学能力训练,更好地服务于课堂教学,服务于人才培养。

(审稿:人文学院 刘培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