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取得突破性成绩

发布时间:2023-09-19文章来源:教务处 郭晶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公布了《关于授予“纺织之光”2023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决定》,我校共获得特等奖9项、一等奖12项、二等奖78项,数量和质量均实现历史性突破。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是纺织类高校行业内高等教育水平的最高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奖励在纺织高等教育人才培养中作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果的单位和个人。

此次成绩的取得,是我校近年来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成果的具体展示,是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持续提升的综合体现。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推动优秀教育教学经验推广应用,持续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双一流”高水平大学。

(审稿:教务处 王春红 买巍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