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校工会祝全体教职工教师节快乐

发布时间:2023-09-09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0

尊敬的全体教职工:

金秋送爽,时和岁稔。新学期伊始,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来第39个教师节,这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个教师节。校工会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教育兴,则民族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学校全体教职工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矢志不渝地投身到党的教育事业中,立足本职岗位,无私奉献、倾心育人,着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助力国家科技自立自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全校工会工作者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不断强化思想引领,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学校改革发展凝聚起强大的奋进力量。

三尺讲台系国运,一生秉烛铸民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希望全体教职工怀着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满腔热情和无限忠诚,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自觉加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者;希望全体工会工作者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竭诚为教职工服务,切实维护好教职工合法权益,关心关注教师生活,不断焕发工会组织的生机活力,把工会组织建成高质量的教职工之家,把工会干部打造成教职工信赖的“娘家人”。让我们共同携手,弘扬尊师传统,落实强师政策,完善惠师举措,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双一流”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

衷心祝愿我校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校工会

202399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