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阶段性总结考察专家组来我校开展现场考察

发布时间:2023-07-14文章来源:教务处 刘荣娟浏览次数:3792

202371112日,受教育部委托,市教委组织专家来我校开展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8-2022年阶段性总结入校考察工作。专家组由组长周勇义教授,成员刘开华教授、张小俊教授和市教委高教处观察员徐召老师组成。我校纺织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工程训练3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接受此次考察。常务副校长陈莉出席阶段性总结考察工作汇报会。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3个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及中心教师代表陪同考察。

汇报会议于711日下午在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陈莉常务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专家们的到来,并从学校整体情况、实践教学措施成果、中心管理运行机制三方面总结汇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8-2022年阶段性工作。陈莉常务副校长谈到,五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中心建设发展,立足实验基建、新工科引领驱动,构建了特色鲜明、创新动力十足的实验教学新生态。

随后,纺织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工程训练3位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依次进行汇报。

在实地考察环节,专家组走访考察了3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教学场地,检查示范中心实验项目的开设、设备资源的配置及开放共享举措和成效等,并提出意见建议。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及骨干教师现场与几位专家开展互动交流。

接下来,我校将以此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阶段性总结及专家组进校考察评价为契机,持续抓好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发展和示范推广工作,持续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

(审稿:王春红 买巍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