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期末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6-27文章来源:教务处 李岚浏览次数:11

日前,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期末部署会。常务副校长陈莉出席并讲话,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会。教务处处长王春红主持会议。

会上,王春红处长从教学管理、课程建设、教研成果等方面对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期末本科教学重点工作。教务处副处长刘芳、买巍、陈洪霞分别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内容涉及学籍管理、教学运行、学位授予、教学质量监控、课程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招生宣传、教材建设等工作。

陈莉常务副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本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扎实做好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挖掘工作,广泛动员老师和学生积极参赛;二是扎实做好本硕博贯通人才培养项目,各学院要做好宣传,吸引优秀学生;三是挖掘专业优势,有举措、有成效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四是做实做细毕业资格审核工作,不落下任何一名学生;五是对期中教学检查发现的问题,各学院和教务处要合力拿出举措,改进提升教学质量;六是要结合专业挖掘课程思政元素,有机融入课堂教学,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审稿:教务处 王春红 买巍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