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14个天津市产教融合研究生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3-06-01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万舒欣浏览次数:738

近日,市教委公布了2022年天津市产教融合研究生工作站名单,我校申报的“天津工业大学—卡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等14个工作站获批立项,获批数量位居市属高校前列。



研究生工作站是由设站企业与我校联合申请设立、共同建设、合作开展的集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的育人平台,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创新实践基地。此次市级研究生工作站的成功获批,有利于我校进一步深化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推动人才培养供给侧、产业需求侧全方位对接,提升学校服务我市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天津市产教融合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做好研究生工作站的建设和验收管理,明确工作职责,积极组织师生进站;同时,深化与企业、科研机构的合作,为研究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持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更好地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高层次创新型、应用型人才。

(审稿:研究生院 林立刚 陈汉军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