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精武高分子学术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01文章来源:药学院 赵琢 王亚斐浏览次数:626

2023527日,由我校工学部和生医学部支持,药学院举办的2023精武高分子学术研讨会在学校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成功举办,常务副校长陈莉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开幕式由我校药学院院长张拥军教授主持,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陈莉常务副校长对出席会议的专家学者表示真挚感谢,对参加会议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欢迎。陈莉常务副校长介绍了天津工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以及高分子学科的发展建设情况,希望本次会议能够搭建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激发科研灵感,拓展学科视野,增进学术友谊。

会议共邀请11位校外专家学者,以及我校5位专家和青年学者作学术报告。报告主题涵盖了基于天然产物的新型高分子材料、高强度水凝胶和聚离子液体凝胶设计、数据驱动的植介入生物医用材料技术、超分子自组装识别及药物递送技术、蛋白质印迹技术、靶向肿瘤治疗、基于聚碲氧烷高分子材料的纳米治疗、蛋白质胞内递送技术、二维材料设计及电化学储能技术等研究方向。会议围绕目前高分子学科的发展,探讨了学科发展现状及目前热点研究问题,促进了与会专家学者之间的合作交流。

会议最后,张拥军院长作总结发言,并再次对各位专家学者和参会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会议的圆满举办不仅促进了与会专家学者间的相互沟通、相互激励,也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一次充分的学习交流平台,拓宽了学术视野,激励了创新思维,对我校培养优秀人才、开展广泛的科学研究、推动学科交叉融合具有积极作用。

(审稿:药学院 颜范勇 编辑:宣传部 胡敏)

图片来源:药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