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见义勇为先进事迹表彰会暨见义勇为先进事迹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31文章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秦英姿浏览次数:10

2023522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见义勇为先进事迹表彰大会在学院A301会议室召开。天津市公安局和平分局解放路治安派出所政委、见义勇为工作站站长袁世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见义勇为学生、师生代表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东主持。



会上,袁世华政委宣读了对孙建瑞、侯宪哲、秦发涛三位同学见义勇为表彰决定,并为三位同学颁发见义勇为证书。袁世华政委代表天津市公安局和平分局解放路治安派出所、见义勇为工作站向三位见义勇为学生以及学校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呼吁大家以三位同学为榜样,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平安和谐的美丽津城作贡献。

党委学工部部长覃兰静表示,三位同学有勇有谋有义,面对突发事件,他们用实际行动书彰显了天工人的责任担当,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学校将广泛宣传三位同学的先进事迹,努力培养更多心系社会、关爱他人、自强自立、奋发向上、不为名利、乐于奉献的优秀人才。



学院青马工程一期学员代表李明佳说道:“三位学长英勇救人的事迹令我深受感动,他们让我看到了普通人身上散发着的耀眼光辉。他们是做好事不留名的无名英雄,我们要向他们学习!”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表彰奖励的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进一步形成崇尚、支持、敢于见义勇为的良好氛围,努力在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发挥才干、接续奋斗、再建新功。

(审稿: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李东;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